保證學會 / 昊德深層經絡推拿按摩教學網站
推拿

 

 

 

 

教學首頁 就業輔導班 示範影片
加入會員 教學範例 教學影片
會員登入 問題Q&A 優良友站
服務時間:
每天上午9點~晚上9點30分
預約電話:02-2394-9918
館址:
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26巷3弄2號(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保證學會/ 互動式十八銅人陣教學法

經絡按摩師就業輔導班二專證班招生
保證學員學會,經絡按摩撥經探穴關鍵技巧
少數沒有達標的學員,後續練習費用全免
歡迎免費觀摩試聽 , 12/13、12/16開課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頁五:教學範例分享

預約電話:02-2394-9918 E-mail: yehfuyuan@tui-na.com.tw

經絡調理推拿實習經驗分享

經絡推拿按摩課程,由老師講解經絡對應學理的應用,實務上重要經絡穴位的觸探感覺,正確位置的認識與判定。
帶領學員從常用手法開始練習,配合教學影片的觀摩,同學之間的切磋、討論、分享…進而能夠推論客人被推拿過後的大致感覺,體驗經絡對應的意義,確實掌握客人的經絡結構問題。
經絡推拿按摩教學課程內容以實務練習為主,完全可以滿足社會人士,培養個人興趣、進修第二專長之用,我們是一家實際經營經絡推拿按摩的推拿館,如有需要,我們會適當的提供實習、上班或就業的工作機會。

推廣教學、教學課程、實習課程的關係:
推廣教學是講解經絡推拿按摩的相關常識,介紹學習過程的參考資料,通常手法示範練習的層級在「知道、會」,是培養個人興趣的入門課程,學習重點在聽老師解說,也是獲得相關知識的第一手完整參考資料。
而教學課程則是指導相關常識的應用,手法練習不能止於「會」,必需到「純熟甚至專精」的階段,才有對親友、客人提供服務的能力,學習重點在練習時從同學身上所獲得的回應。
如果加一段跟著老師實習的工作經驗,從每一個您做過的客人身上所獲得的回應,再參考實習老師的指導,這就是您遇向專業師傅的最後一段過程,這段時間實習老師所教的是,您如何從所有的客人身上累積經驗,做的好不好,學的精不精,全看您和客人之間的敏銳互動,也是您準備獨立面對工作,老師準備退場的時候。


昊德經絡推拿館電腦版 
Copyright © 2015 昊德對應經絡推拿館 All rights reserved
昊德經絡推拿館手機版  手機版 教學網站FACEBOOK粉絲團